Saturday, August 19, 2006

逊呆了

契细佬说,那是因为我还没遇到够多的男生。

于是,我很用心很努力地去感觉和每一个男生(当然不包括那些根本不可能会发展的)在一起时的感觉,看看会不会擦出些什么火花?
谁说我没有努力?

可是,明明就是不行嘛......

在我赶着去戏院的路上,正犹豫着该把车子停在哪一楼的时候,你的短讯随即传到,指引我这个最爱在商场Car Park迷路的大笨蛋。其他男生可能还要我告诉他方向呢!

好想看完城中所有的电影。可是,我知道你当然不可能陪我看每一部我想看的戏。
星期五,约了一个男生在Mid Valley 见面,我想看《The Lake House》,就顺便叫他一起去看。在此申明,他绝对不是我心目中陪我看这部电影的好人选。看完了之后,我甚至在心里暗自后悔,自己一个人看,虽然有一点凄凉,总好过跟一个没有Sense的人去看!(兔爸爸不要骂我抵死啦......)

我从买戏票的那一秒种就开始想念你......买票之后,你通常会问我要不要喝点什么或吃点什么,这一次是我问这一个问题,而且也只不过是因为他请了我看戏,所以我回礼请他喝东西。

我看戏看得感动落泪时,虽然我不可以抱着你哭,但我相信你是可以感觉得到的。
可是,坐在身边的这位仁兄,明明就只有一杯饮料隔着我们,却让我觉得他仿佛坐在隔壁那一间戏院看着另一部戏。我们之间,完全没有交流。我宁可抿着自己的嘴唇、握紧自己的拳头、强忍着泪水,也不愿和他分享我的感动。

影片结束,我还在为了戏中情节恍惚,他说:“很不逻辑。”
于是,我由始至终都没有和他谈论关于这部戏的观后感,一个字也没有,只有他那三个字,“不逻辑”。我不怪他,毕竟不是不晓得天底下没有Sense的男生比比皆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