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我会常常和你去看电影。
感动的时候,我会紧握住你的手,让你也感受得到我心中的颤抖。
看惊栗片的时候,我会害怕得躲进你的怀里。

我不会太依赖你,大部分的事情我都可以自己处理。
比如说,想要去可是不懂得怎样去的地方,你只要告诉我怎样去就好了,我可以自己开车去。只是如果我找不到,我会再打电话给你。

你不用天天都抽时间陪我。我知道你可能很忙。当然,不能见到你,我会很想你。

我会偶尔很懒惰不想洗车,希望你可以帮我洗一下。

我希望Shopping的时候,你可以帮我拿一拿东西。

如果你想吸烟,我会吻住你的唇。

如果你想喝酒,我可以陪你醉,然后我们一起跌跌撞撞回家,但是不可以天天都这样。

我会常常传短讯给你。
早上,祝你工作顺利并拥有愉快的一天;晚上,提醒你不要太迟睡,因为我会担心的。

我会常常给你拥抱,为你也为自己注入继续努力为生活奋斗的力量。和你拥抱的时候,感觉实在太幸福了!

我会煮饭给你吃,用最专注的精神、最美好的心思、最好的材料。我要用美美的餐具,把食物排得美美的,让你吃得最幸福。看你吃着我煮的食物时,我的眼睛一定会微笑。

觉得无力感很重的时候,我会靠着你的肩,希望你能承载我所有的疲惫。

我会泡咖啡给你喝,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喝咖啡。

下雨天,我希望我们可以两个人可以静静地坐在客厅的地上,或看DVD或看书或听音乐。泡一壶绿茶,准备一些热腾腾的馒头,我们一起分享。靠着你,不说话也不要紧,因为这样已经很舒服了。

若你开车开得累了,我来驾,你先歇一会儿吧。

你不要送我豪华旅行假期,我们一起去背包旅行。让我们在异乡的城市里迷路吧,然后我们一起研究地图寻找出路。我不会因此而发脾气,长途跋涉的旅行是我梦寐以求的浪漫。让我们学习欧洲人的热情奔放,在陌生的街头亲吻,在颠颠簸簸的火车厢中拥吻。可是,我还是不能允许自己在婚前发生性行为。呵......
我们要在飞机上欣赏蓝天白云太阳。

我不介意你看见我刚睡醒的模样,能够一睡醒就赖着你也很幸福。像只慵懒的小猫咪,依偎着你撒娇。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