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白云缠绕着蓝天


于是,我重看了《心动》。

也许,就是从那一句:“分手就要分到干干净净,唔好拖拖拉拉”流下了自己一个人在戏院的眼泪。
原来,许多的情节,我都记忆犹新。


是谁在无人的巷子里偷偷地拖起了手又害怕地快快甩掉?

是谁偷偷地把手藏在口袋里,深怕被你捉住了,就注定这一辈子也逃不掉。

是谁在凌晨无人的街上放肆大声歌唱,对着夜空幻想不知的未来?

是谁在耳边轻轻吟唱,萦绕在心中的旋律,多年不肯退去......

长途跋涉的旅行没有实现,烟花在夜空中化成流星雨落在我心中。雨很大,你没有撑着伞陪在我身边。

最近,无意间发觉正在念高中三的补习学生谈恋爱了。我当然没有语重心长地劝他说中学生不应该谈恋爱,天啊!这已经是什么年代?我只是在心里头默默地祝福他:“这也许是人生当中最美好的时刻,既然遇上了,那就要好好地去爱。要好好地去照顾和疼惜那女生,不要让她伤心难过......毕竟,这也是让你们学习长大的其中一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