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我眼睫毛很短

今天早上一睁开眼,惯性地揉揉了眼睛,噢......又一根。

又一根眼睫毛脱落了,留在指缝间。

曾经听朋友说过什么每脱落一根眼睫毛就能许一个愿之类的。我当然没有这样做,就像《心动》里,小柔对浩君说:“我已经不会再去相信所谓飞机上的艳遇。”一样。

也就像,我那渴望恋爱的心情一样,明明就暴露无遗。

可是死性不改,即使每一个夜晚天空都布满了流星,就算我逐一对着它们许愿,许下同一个心愿。第二天早上醒来,寂寞还是以高姿态出现,用高八度的嗓音对我说早安。就像 《Beautiful Mind》里,那个缠绕了男主角几十年的男人与小女孩的视幻,偶尔还会埋怨你陪它的时间不够多。

寂寞很吵。

我的眼睫毛很短,即使是从侧脸看,有时也像没有的一样,所以我很羡慕那一些眼睫毛长长又弯弯的女生。

有些男生的眼睫毛也长得让人妒忌。

那我就必须在化妆时贴上假的眼睫毛。唉,算了吧,我都不喜欢化妆。

可是,曾经有一度,我那短得可以的眼睫毛竟然往内侧生,弄伤了我的眼睛。害我有一些时间不能配戴隐形眼镜,眼睛还要不时流出黄色的脓液。眼科医生用小钳子把眼睫毛拔掉的时候,眼泪直飚......

回来三个多月了,没穿过裙子。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喜欢中性打扮。中学毕业之后,几乎每一个女同学都迫不及待地蓄一头长发,我却有好长的一段时间都还保持着每个月剪头发的习惯。所以头发总是短短的,有一次在小贩中心还被问:“靓仔,要食乜野?”

我真的很想把剪头发列为我的嗜好,就是喜欢有人的手在我的头上游离,尤其那种洗头也顺便替你按摩的。


1 comment:

Ken said...

Hi there...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on how to START making money online visit my blog at www.journey2ecommerce.blogspot.com . I'm not saying big money but you'll know how to start making some money online.


regards,
Ken W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