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你消失的速度

我们很有默契地失去了联络。
其实,早就应该察觉。
一直到现在,每当站在那间屋子前面的那条路时,我还会想起,你的车子扬尘而去时的速度。“咻”的一声,在那个你最后陪我的下午......换作是以前,我的心或许会承受不了这种速度,席卷的风会把我的心掏空。还好,时间够长,我扎稳了脚步,心终究残缺却还撑得住。

你还没有陪我去唱歌呢。

不如,给我们一个剧本。让我在台上彩排练习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对你说:“我爱你。”,然后,我发誓,我这一辈子也不要再爱你了。

2 comments:

心雨 said...

亲爱的,说到要做到。不想看到你再为此事心疼。旦愿见过爱情的人都能勇敢的往前垮。

微菱 said...

亲爱的甲虫,如果“垮”了,那大概会很糟糕。我想我应该是要往前“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