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Untitled 3

几乎已经没有办法相信,自己还有为其他人带来欢乐的能力。
呵...呵...只要没有让人觉得不开心就已经要谢天谢地了。
还有没有可能爱上其他人也已经不重要了,更重要的是不要再爱你。
要想第二个问题就已经够难了,所以怎可能两个问题一起想呢?

星期六上班至中午的12.30pm,看着女同事以轻快的脚步走向男朋友正在等待的方向......
我,一个人,坐在车子里。
有人邀我去打羽球。可是,我哪里都不想去,只是想回家,睡觉。
突然想吃红豆冰。没有红豆冰,于是,我在大路旁买了两份cendol和两份印度rojak。

这几天一直很想吃东西,我没有怀孕,但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我一声不吭。
就是不想讲话,只顾吃我的rojak喝我的cendol。连妈妈的问题我也只是点头回答。
你会不会有时候也有这样的感觉?
再说,爸妈谈论的话题我没兴趣。不过,我会在心里反驳和顶嘴。哈!

是应该和你去吃一餐的,庆祝我终于找到了工作,以及感谢你那一段日子的陪伴。
是不应该再找你的,是不应该再和你流连于深夜里的,是不应该再和你企图买醉的,是不应该再和你嬉戏的,是不应该......全都是不应该发生的。
既然有那么多的不应该......
虽然,我觉得自己没有好好报答你也是很不应该的。
我们,也只是两个孤单的魂,在无依无靠的夜里暂时地依偎着......

“得空就找我喝茶吧!”
坦白说,我很不喜欢你的这一句对白。
我们不是生疏的朋友。明明就亲得很,却偏要故意装得很客气那样......

好吧,就当你说的话全是剧本里的对白。
我们之间所发生的也只是剧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