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疲倦的背包 它不问我是否寂寥
无奈的手表 孤单地走过每一秒
阳光静悄悄 街上有人拥抱 我听得到
没有人知道 口袋里我藏着你的味道
...... ...... ...... ......
天虽然很高 思念像云笼罩我很低潮
我所有沉默 如果你看得到给我拥抱
微风轻轻飘 寂寞在笑声里默默喧闹
只有我知道 不需要再寻找谁的依靠”

依旧是我觉得最有画面的歌词。

昨天晚上,和契细佬在车上飚......
“我愿变成 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于是,开始幻想一次开车到郊外出走的旅行。当车子颠颠簸簸上着山的时候,把车窗打开,身子伸出窗外大大声唱,唱我爱唱的歌。让凉风亲抚脸颊,把所有烦嚣和纷纷扰扰通通留在没有人眷恋的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