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我的心,装在一个四方格子里。

当可以收留自己的,只剩下一个msn dialogue box四方格子的时候......

我时不时都会想,如果有一天车子爆胎了,我可以打电话给谁?以前我知道我一定会找你,可是现在是万万不可以的。
今天,车子又发出那一个怪怪的声音,可是我必须假装听不见,假装我一点也没有被影响。因为,这样我才可以不去回想,那一天我跟在你车子后面,怕得要死打电话给你,然后你下车帮我检查。
卓卉勤曾经说过,要学会自己打电话给拖车公司啊!

请不要再去相信,一次长途跋涉久久的出走可以让你忘记一个人。那通通是骗人的,因为我曾经上了当还沾沾自喜。你以为你不爱他了,只是因为当时他/她不在你的身边。

你msn的讯息迫不及待地替你宣布新恋情,你不再寂寞了,我知道了,恭喜你。我很想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像不像当初我们的怦然心动?
请你这一次不要再变卦,一直爱到你或者我死去的那一天为止。如果下一次很不幸地又落单了,请你欺骗我说你还幸福地爱着。
你可以介绍他给我认识,但请你不要选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我会恨你一辈子的。请留给我那么一点点还可以开心的机会,这样做你已经积了很大的福。
寂寞的时候,拜托你别来找我。我怕了,真的怕了。
我的生日,如果可以的话,请你忘记,请你不要再让我受委屈。

1 comment:

兔爸 said...

我帮你打他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