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Untitled 2

有一些人,是我即使闷到腐烂,也不要他/她来陪的。
有一些人,是我即使在看着万人演唱会时,也会一直想着的。
你明白吗?就是那一种即使身边围满了人,也一样会感到寂寞的感觉。

8月30日,国庆日。
没有人邀我去倒数看烟花。
从来都没有。

于是,多么希望台上只有你,而台下只有我。听你唱,一辈子在我耳边唱。

看着曾经和我一样深爱着你的她,如今已允许另一个人把手搭在肩上。
不过,她说最爱的那个还是你。
这么多人等着把最好的爱献给你......

我......

3 comments:

yee mai said...

我想说,不要这样,我看了想哭......可是我明白,你不能不这样。我以前也是那样。我想总会好起来的。只是还会不会遇到下一个你会爱得很深的人,是另一回事了。

兔爸 said...

那些不识货的人,别理他

yee mai said...

兔爸,如此说来,你可是很识货罗,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