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我喜欢了11年的光良


当光良和钢琴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他最迷人的时候。

我不知道该如何向你形容,当我摇摆着身子摇动着荧光棒和光良一起唱着的时候,我有多快乐。反正,我早就告诉自己,即使天塌下来了,这一场演唱会我一定要看得很开心。结果,我做到了。感谢自己,感谢世荣陪我看。

虽然,我还是在这一场演唱会中流下了眼泪。
“你让我回到一个人 没有你的另一个人
原来我 有一部分 陷入你灵魂之深...”

于是,我不知道,耀眼的,究竟是荧光棒发出的光芒,抑或是闪烁的泪光。

演唱会一开始的时候,光良说:有人说,时间可以让我们忘记一些事情,甚至是一些我们不想忘掉的事情。

真的是这样吗?

这大概也是我看过最忧郁的演唱会。光良说,喜欢他的歌的人的性格,某程度上应该也和他有点相似。我想,他是对的。我不怪他,感谢他让我又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游了一圈。

我听光良的歌听了11年,呵...呵...至少我有一个比喜欢你还喜欢了更久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