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是谁把寂寞越养越大了?

很闷。
可是,不去我觉得没有意义的聚会。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就像陈绮贞所说的:“也曾想过躲进别人温暖的怀中 可是这么一来就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断提醒着我 离开你的我不论过多久还是会寂寞”
所以,你不要奢望了,我就算孤独终老,也不容许你坐再靠近一点。你不用提醒我关于年纪渐大却没有男朋友这件事,我自己清楚得很。可是,这关你屁事?!即使我孤独致死,也不许你碰触我遗体的一肌一肤。

听最有感觉的歌、看最感动的书、看最有内容的戏、阅读最有意义的文章、吃最有质感的蛋糕、喝最aromatic的咖啡、去最流浪的自助旅行......我以为,这是丰富生命的所有方法。原来,这全是供给心中寂寞的养分,把它越养越大,然后吸干你对抗寂寞的能力。

我,只是想呐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