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你到底是爱我还是恨我?

几乎是边吃边想把眼泪掉进汤里的晚餐,结果还是吞了下去。

你知道吗?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像个被遗弃了的小孩。
听陈奕迅的《单车》我常常会哭。‘如孩儿能伏于爸爸的肩膊 谁要下车?’,如果我可以依靠你,我怎么会这么快就远离你?念小学的时候,有一段日子你用电单车载我回家,我还记得在食堂等你来载我回家的情景。那个时候,至少我可以确定,我一定会等到你来接我。我现在28岁5个月大,如果有一天我没有办法自己回家,你还会来接我吗?还是你又会因为一时头疯而不理我?妈妈说我小时候你常常让我骑在你的背上,是真的吗?真的是这样的吗?

2 comments:

Amy said...

I'm sure he doesn't hate you... Hug

hon said...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