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不是大风吹

如果爱情像玩音乐椅(争凳子)一样,你总是找不到椅子的那一位,累吧?

今天放工之后难得可以直接回家,却突然觉得很落寞。才发觉,那放工之后的忙碌,其实并不是纯粹为了extra income,更重要的是,把生活的缝隙填满。然后我突然明白,也许我并没有‘恨嫁’,而是想谈恋爱。然后如果有个人可以把你的生活缝隙填满,又或者你可以把他的生活缝隙填满,那应该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那一天上Body Combat课的时候,instructor尝试了一些新的track。我还没跟得上,不该往后踢的时候往后踢了一脚,吓坏了站在后面的一个男生,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尴尬地笑了。做cool down track的时候,让我们用来垫身子的carpet被一扫而光,我没来得及拿,那个男生竟主动把carpet让了给我。我头也没有抬的说了一声'thank you',不是我没有礼貌。只是,现在随便一个男生出现,大多数都是比我小的...当时我真的很想对那小弟弟说:“你看清楚一点,姐姐其实已经是就快30没得找的老姑婆咯,虽然我知道我的样子不像啦!”哈哈哈哈哈...
再说,对于这样的事,我一直没什么天分也没什么运气。男生看到我的时候,好像都没打算要照顾我的样子。在英国念书的时候,别的女同学嚷着要男生们替她们的assignment打字,我就好像变透明了一样,无人问津,虽然其实我还是宁愿靠自己啦...我充其量也只是那个偶尔负责替别人转达心意的人罢了。

那好吧,我尽量记得契细佬提醒我要好好保护脚跟,要记得用lotion;还有兔子爸爸提醒我要尽早把隐形眼镜脱下,不要让眼睛太累。

说穿了,其实是我害怕你知道我想你。

1 comment:

hon said...

miss someone is so sweet... maybe you can let him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