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关于那样的自信心

昨天兔子爸爸陪我买上班服,像拥有magic hands那样,他‘逢选必中’,随便挑一件都是不错的。
我来来回回往更衣室跑了几趟,试了好一些。可是全都自己在更衣室里‘孤芳自赏’,没有走出更衣室让兔子爸爸看。
后来,兔子爸爸sms我,他说:'Saya nak tengok.'可是,不好意思,我把全部衣服试过了,换好衣服才走出更衣室。
毕竟,我不是那一种一把衣服穿在身上,然后就站在镜子面前让大家欣赏的自信女生。关于这样的信心,对不起,我没有。
连想看一看指甲油都遭人白眼,这到底是个怎样的世界啊?

2 comments:

yee mai said...

fugu,下次我陪你去,你穿给我看 :)

同学们 said...

是习惯。 美不美都可以秀给朋友看。no one is perfect wat.. 我们又不是super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