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有几秒钟闪过了这样的念头

亲爱的兔子爸爸和Lex Lex,

你们知道吗?昨天晚上我们在看梁静茹的演唱会的时候,有几秒钟的时间,我看着你们俩,然后我在心里想:下次静茹再开演唱会的时候,如果我还是拖着你们两个或其他朋友陪我去看,那真的很可悲。
她唱《分手快乐》的时候,是我唯一有想哭的冲动的时候,因为以前有个朋友在K房里拿着麦克风对着我唱: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她唱《FLY AWAY》的时候‘爱上你 终于我发现我还有勇气’...我在想他,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和他msn了,虽然很多人说:“这是什么年代?你怕什么?”我突然很担心,有一天当我已经真的不在乎他是否挂在线上的时候,我又失去了那种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梁静茹的歌都在强调爱需要勇气,可是,这并不代表把《勇气》唱上千遍万遍,幸福就会随之而来,我突然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fugu上

2 comments:

兔爸 said...

唉。我们几时才懂得外国人的那种洒脱与直接。

雯 said...

有时,暗恋也是一种幸福,一种让你每天都有活着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