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没有在你的心里留下印象

故意用itune在msn显示我在听你在你的部落提起过的歌;在你的部落发觉在这之前你也在看seiko的手表;发觉你也到过巴黎,我们或许曾站在巴黎铁塔上的同一个地点很努力地尝试拍下铁塔下的迷人夜景;你说想和未来的另一半去旅行的想法竟和我的如此雷同;读你的部落,我知道你为你母亲过世的事很难过,我很想安慰,可是我都没有办法...

后天就是鱼的演唱会,在车上听她的旧CD热身,‘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的感觉,刻画在心里。任由你在msn里sign in sign out的,我不主动跟你说话了,看着你的名字挂在那里就很好了。

你知道吗?前天晚上我上了Body Combat Class之后流了一身的汗,我很想说是流汗流得一塌糊涂,可是我很开心。我还在跑步机上跑了20分钟,然后我想起易桀齐写给张学友的《好久不见》,里头有一句歌词说‘忙碌工作之余是否有运动?’,这让我想起在Brisbane应该有整30天没有跑步的世荣。做完gym在回家的路上我经过你工作的大厦,‘如果可以找你吃晚餐就好了’,我在心里偷偷地想...

世荣说很少看我的部落了,除了因为它不快乐,同时也是因为他怕看了之后觉得自己其实一样寂寞。然后我说:“至少我的是面对”。咔咔咔咔...

1 comment:

同学们 said...

嗯。。 每个星期六做完hot yoga之后刚好是午餐时间,我也在想如果有人一起吃饭就好了。很可惜没有。 所以我回去公司。 对着电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