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我不喜欢吃止痛药

昨天头痛到不行,结果拿了半天病假,在公司附近看了医生之后就打道回府了。
医生说我血压正常,如果连颈项也疼大概是面对压力或对着电脑的时间太长。
医生问我是否有很大的压力,我说不懂,因为最近在公司简直闲空得想发疯。
至于有没有贫血,医生叫我去验血才 能确定。

开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昏昏欲睡,差点就睡下去了,好不容易才安全抵达。
回到家之后,换了衣服把隐形眼镜脱下吃了医生给的药,我什么也不管就躺下去睡了,一直睡到晚上9pm左右我才醒来。
医生给的药很有效,我的头和颈项都不痛了。可是,我不喜欢吃止痛药。尽管头和颈不疼了,可是吃了西药总让人觉得全身无所适从,我很不喜欢这一种感觉。

再说,我不知道为何我最近频频见医生......从上一次轻微的食物中毒,见骨科医生到这一次的严重头痛.....

平时头痛我宁可多休息也不吃Panadol,这还是第一次因为头痛去看医生,若不是因为为了拿MC......

*************************************************************

因为我们不是情侣关系,我们没有坐在那个像秋千的座位也没关系。
谢谢你陪我,太阳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