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随便想想

走出那一间屋子的门口,转右直走然后再转右,越过一条马路之后就是asda,你和我都不可能忘记的24小时营业大型超市。

你说关于英国因为季节转变而调整时间的月份,必须记得到死为止。虽然我看不见你的表情,可是我感觉得到你的激动。

同事怀疑我轻度贫血。
流星花园里花泽类说学会倒立眼泪就不会流出来。
我多么希望学会倒立,然后让心脏更容易把氧气输送到脑袋,那我就不会常常头痛脸青口唇白。

突然觉得 我只是一个人 有点孤单 浅浅的忧郁
我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很美丽 虽然今天天很蓝云很白风很凉
今天日记空白没有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不想工作不想困扰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该是我的总回来 就算挑战 我不走开
一点点你的微笑 已经让我觉得温暖
我还不懂坚持 正好让我 学会去爱
我曾经看见困难 变得胆小 不够勇敢
但还是要相信 相信感觉 相信简单
有一天等我懂得现实也许更灰心
但至少现在让我去相信

你把其中一句歌词写在你的部落里,我哼着哼着,整首歌就这样完全浮现了。

我很乖。
想发脾气的时候,我深呼吸,告诉自己:“不用紧,慢慢来。”
可是,没有人来给我奖赏或赞美。

我,只是很努力地在生活。
你,知道吗?

1 comment:

兔爸 said...

來,給你一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