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出了一身的汗,我很快乐

结果,我还是去了那一堂Body Combat Class,到了停车场的时候我还sms兔子爸爸说其实我很nervous,因为我会跟不上的...其实我觉得它更像一个让人在下班之后的宣泄课程,我依然有很多步伐跟不上,可是跟着音乐节奏挥拳的时候,真的很有解压作用。那个instructor,我第一次上他的课是Boxercise,我还记得,那一个晚上从在健身中心洗澡,到回家躺在床上的时候,我都很清楚地感觉到我的心脏在扑通扑通地跳,太激烈了...那一堂课之后对他并没有太好的印象,可是上了他的Body Combat Class之后又觉得还ok喔...呵...
做完了Body Combat,留了一身的汗,我很开心。我坐在更衣室里,突然想起《分手快乐》mv里的女主角寄了一张明信片给梁静茹,说她终于到了那个热带岛屿去避开分手的寒冬;我也很寄明信片告诉你们:“结果我还是去了那一堂Body Combat Class,出了一身的汗,我很快乐。”哈!

4 comments:

yee mai said...

就像我每次去游泳都很快乐,咔咔咔,运动真的可以让人快乐~

兔爸 said...

哇最爽就是可以gap仔啊咔咔咔

Anonymous said...

对啊! 很快乐。
我每次去hot yoga, 汗不断不断地流,滴在mat上面。。 很快乐。可是很短暂。所以没几天就得补充快乐。。。

雯 said...

我也很怀念以前出汗的日子。爽!

但现在的我。。。唉。。。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