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如果在我30岁之前再没有男生吻我

前两天晚上聚会结束的时候下起了雨,你用手覆盖着我的头。
兔子爸爸说以后别再让你这么做了。
第二天下午,我突然了解了一些事情。
原来,我一直都很努力地为自己寻找快乐。虽然你离开了我,虽然我真的曾经为你感到伤心、痛苦地哭过、努力地争取过,可是,我的的确确是一直很快乐地生活着。
只是,如果在我30岁之前再没有男生吻我,那怎么办呢?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养狗。
hahaha...

yee mai said...

/2think 也没什么大不了啦,所以不要紧啦。喀喀喀,最重要快乐嘛。

微菱 said...

nobrand,如果幸运找到另一半还是可以养的......kakakaka
乌鸦,你有看过一部电影叫'Nver been kissed'吗?

兔爸 said...

你们两个吻来吻去啦

微菱 said...

兔子爸爸,你说我跟乌鸦吗?kakakaka......

yee mai said...

fugu,没有哦...好看吗?
兔爸爸,不如我们一起吻叻叻啰,咔咔咔咔。

微菱 said...

好,乌鸦,我们一起去找他!kakakaka......乌鸦,我有DVD,可以借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