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胆小的我

我喜欢鸭屎青色也喜欢鲜红色,同一个无印良品的pencil case,我两个颜色都买。
嘉宜说我常常写东西的时候都用‘我’字开头,这样的人一定很以自我为中心。 “选择了这一条路,就不要去想像另外一条路的风景”,这是若干年前某个电台的某个DJ说的话,我一直把这一句话记在心上,还时常用这一句话叫朋友作了决定就不要再回头想。轮到自己必须作出重大的选择的时候,连这一句话也安抚不了自己。我,到底会后悔吗?契妈说:“你不要这样啦,不要因为不好意思拒绝而影响自己的决定。”她又说:“作了决定就不要后悔啦!”真好,有她给我鼓励。
今天在电影院的时候,我就狠狠地把自己抛在座位上,让身体被它托着,思绪被电影包围着,什么也不要想了;就像,每一个晚上我只想被床和床单舒舒服服地抱住,什么也不管了;也就像,我真的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这样包围着我,不管我作了什么样的决定,我都在他的包容里,勇往直前......
是我变胆小了吗?我真的很难过......还是我一直不肯承认自己的犹豫不决其实一直在浪费时间。

3 comments:

兔爸 said...

嗯。我也是‘常常写东西的时候都用‘我’字开头’,我也听说这样的人很以自我为中心。 这大概是独生子女的悲哀吧哈哈哈哈。

微菱 said...

兔子爸爸,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常常练习说'你'?/sad

yee mai said...

/2think 可是我不是独生,我也是整天讲我我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