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我的坏孩子

于是,我决定不要再和你玩了。
我唔要再同你玩左。
R先生说,谁晓得你是不是个坏人。或许,你只是想找个马来西亚人,给你方便。而我太单纯太desparate,然后一不小心就中了你的圈套。
所以,我宁可相信你是个坏人。
我对PL说:“ I would rather believe he is a bad guy.”
然后PL说:“ So you would rather believe a 35-year-old. Anyway, maybe he is right.”
可是,那一天演唱会的晚上,我真的很开心。而你帅气的脸孔,始终很坏小孩。关于你会不会牵起我的手的事没有发生,而我脑海一直浮现我在你的颈项替你围围巾的画面,不是在梦里,可是它就一直浮现、一直浮现、一直浮现......然后我对你说我很想看你穿冬装的样子。
我还是会偷偷地在你没有online的时候打开那一个chat window看一看你坏坏的样子。
对不起,我知道我的心肠很坏。对于你所说的每一句话,每做的一件事,都非得像X-ray扫描一样,必须很透彻地去假设所有可能藏在背后的动机。我明明是可以像对待好朋友一样地对待你的。可是,我不得不保护自己。
虽然,我一直很想叫你“我的坏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