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我是猫

要在你的生活里留下痕迹还不是容易得很!给你个missed call不就得了吗?
虽然,也许我永远不会让你知道那是我的电话号码。
人的心真坏,明明是想和你玩,可是我却步步为营,一直不断地去假想你可能会对我造成的伤害。我觉得自己像是个小人,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不会对我怎样,只是口花一点、偶尔在口头上占一些便宜。可是,我还是不能很放心地和你做朋友。
也许,我就像街边无人照顾的野猫,明明是想和路过的人撒一撒娇,用柔软的身体磨擦他的裤管,以博得一下的疼爱。可是,每每那一种缺乏安全感的危机意识来到时,全身的毛发就会竖起,躬起背,从头皮到脚趾做足戒备状态。可是,那只是流浪猫自我保护的方式。你又怎能责怪她的不安?
虽然,你的那一句“甘我地而家系唔系朋友先?”让我觉得舒服得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