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你的脸可以借我吻一下吗?

最近突然担心起一件事来......
那就是,我好像已经忘记了吻是一个怎样的唇部动作。
于是,我时不时就往自己的手臂啊、手掌啊吻下去,看看可不可以练习一下。
可是,吻下去的力度、吻下去的唇型、吻下去的声音......为什么通通都觉得怪怪的?
奇怪,十年前在我决定吻他之前并不曾有过这样的顾虑。
对,已经有十年没有人的脸颊可以让我吻下去了。
除了去年在LK的婚礼上,我情不自禁地轻轻地吻了她的脸颊一下。可是,那是给新娘子的,所以不算。
于是,请问你的脸可以借我练习吻一下吗?

1 comment:

yee mai said...

我的可以借你。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脸油油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