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12

親愛的你

原本想在你的臉書墻上涂鴉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醬忙,好朋友有時候只是想spend more time with you'。我寫到一半就刪除了,免得有人誤會我对你还存有什麼期望。而事實上,我也沒有再對你有什麼遐想,雖然它對我來說依舊是一種遺憾。

車子爆胎了,你看見我臉書的status 第一時間打了電話過來。看見手機來電顯示你的名字,還未開口說話我就知道我已經完全被融化了。

原來,當初愛上你是這樣的。無論什麼事,都可以交給你,那種安全感 ,讓所有防備卸下,完全融化。

只是,現在我已經是會自己打電話向Auto Assistance求助的我。

命運決定了我們只能做最好的朋友,而我如今只能對你說的只有說不完的感激,謝謝你一直的疼愛和照顧。

這一生能夠遇見你,我已經很有福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