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一定是我变胆小了

失去耐心开始觉得不耐烦的时候,自己心里最清楚。

LJ说我没有办法不做自己。
我完美主义我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说我决定把头发留长,不再把头发剪得短短的时候,一定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以前有个女同事因为男朋友不喜欢她短发而不敢把头发剪短,说实在的,如果你的女朋友明明就剪短发比较舒服,你真的舍得为难她?当然,我不会断言我一定不会像她那样,因为我知道世事无绝对,把话说死的人最笨。

那一天读到一番话,意思大概是说'有的人认为要有勇气才可以去旅行;我确却认为勇气是在旅行中找到的。实在太喜欢这个说法了,只是我自己一直迟疑... ...想当年我很敢死的订了自己一个人去巴塞罗那的机票,最后还是有housemate一起同行,一个人旅行的计划没有得逞。我常常在想啊,那是不是因为我已经变得胆小呢?

那一天询问你有关工作上的事,我其实可以直接联络你的同事,可是你说'你确定你不要我替你联络他吗?'这实在是甜滋滋的,可是我也只能自己偷偷在笑。

电台传来那一首刘若英的歌'喜欢的人不出现 出现的人不喜欢... 当孤单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