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因为,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觉得周末下午的阳光是特别特别的晒的,好像妒忌人们可以休息酱。

夏季炎炎的星期日下午,laptop的iTunes正播放着兔子爸爸传给我的Louis Armstrong的La Vie en Rose,我觉得这样的旋律一定会把这个郁闷的星期天下午弄得更沉闷,正想随手按下forward键(我知道这是耐性变短的表现)的时候,我突然想起...wall-e在他那寂寞的废墟里听着这一首歌的样子...然后我手下留情了。也许,就像秀丽所说的那样,人长越大,却越来越没有耐心去欣赏那所谓的艺术或什么了,我毕竟没有否认。因为,aileen借我的《The Pianist》DVD,在不知何月何日我看了几分钟之后,就一直像现在这样躺在客厅的桌子上,封了一层又一层的尘。然后之后被秀丽发现了问:“你有看这部电影吗?”我才记起这一件事...

就像,有时候连跟朋友聚会也会觉得很懒惰;那些明明花几分钟就可以整理好的,宁可花几天去看着它们被摆在那边,然后我们冷眼相对,哈哈!

雨又下了几滴然后停了下来,成不了气候,这个让人很纳闷。

我或许连你的声音也都没有记清楚呢!甚至是,没有印象。

因为,事情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