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承认

现在是9.37pm,今天和昨天一样,如果你在7pm左右要我去睡觉,我想我是可以立刻躺下睡着的。

要用寂寞去抵抗很多人的购物广场还是很困难的。原以为,在上了Body Combat Class之后,我可以很自然地、很坦然地独自一个人坐在那里用午餐,结果还是没有办法,我直接驱车回家.....一路上在心里盘算着:或许在路上看到M记的时候可以停下来啊!可是,这个calaories很高......可是,回想一下,这个月还没吃过M记,quota是还有的;又或者,看看一路上有没有没那么拥挤的OLD TOWN KOPITIAM。想着想着,我已经回到Rawang了......于是,还是打电话回家叫妈妈煮饭,在家里吃最安心,一切清清淡淡最安全。呵......

然后,想起车子前面左边一直在漏风的轮胎,其实我真的很不情愿、很懒惰、很不想去fix它。我已经很sien了,你明白吗?每一天开车都必须特别地去感觉一下Steering有没有特别地重,车子的alignment有没有‘吃’去一边etc etc etc......两年多之间,我已经前前后后爆胎了5次,买过两条新的轮胎。这一次又是中了钉子,有时候,我实在没有办法不去怀疑是否有人在恶作剧,故意把钉子按下去。其实,我想说的是,一个天天必须自己一个人开着车在highway上行驶的小女生,没有男朋友、没有哥哥或弟弟护航、爸爸也很少管的小女生......fine,我承认是我突然变得很脆弱。

同一时间,一个独生子/女独处的能力或许也是不容小觑的。所以,你不要等我完全适应独处的时候才来约会我。只是,如果我和你去看电影,只是因为我很想看那一部电影,而不是因为我很想和你看电影,这其实是两回事来的,你明白吗?

我只是想问,等到我30岁的那一天,我还可以拿着梁静茹的专辑,在人挤人的广场里排队等待索取签名吗?然后,其实那一天我很想告诉你们,从台上走下来之后,我难过了一阵子。就突然觉得很可悲,不晓得为什么。

然后的然后,我最近突然觉得,如果可以坐下来,静静地听一个朋友很仔细地说完他/她最近的近况,那应该是一件很好很难得的事。只是,你有多少次在听别人说着的时候都无法把内容记好并好好地去消化呢?又或者,你心里已经有太多自己的事要记住?而我,也已经变得很懒惰去诉说......于是,我也为此觉得很难过。

雨只下了几滴,下不成了,我也很难过......

有时候,人是有某种劣根性的...我知道那如果发生了,对我会很好,可是,我不喜欢......

1 comment:

hon said...

lonely....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