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今天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所以要听梁静茹的《今天情人节》。
我看着那些情人卡,还是没有和我扯上关系。
我也曾想像,如果工作不开心的时候有人可以听我发牢骚;外出时有人负责开车我不必每一次都担心路线担心车上乘客的舒适;有人会对我说:“让我来付吧!”;有人在我不舒服的时候嘘寒问暖;有人在旅行途中发我脾气或让我发发脾气也好;有人......
对,就是需要有个人让我觉得,其实肩膀没有那么重,因为有人可以分担。
谢谢aileen姐姐给我买玫瑰花安慰我。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想哭。

2 comments:

yee mai said...

fugu,我们要努力一点,努力活得就算情人节没有情人也不会难过。

微菱 said...

乌鸦,就像《属于》里的那一句:“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会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