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突然好想你

交通灯由红转绿,我可不可以继续停留在那里不想前进?
看吧看吧看吧,看别人在facebook里的幸福合照,看到你再也不觉得自己比别人缺了些什么为止。
那个你真的曾经想过和他共度余生的人,现在和你一起讨论怎么样的男人能让你们幸福。然后他劝你没有遇到适合的就不要觉得太过心急,然后你们两个一起叹息,为彼此的落单感慨。然后你当然还是会记得,那个他长大的住宅区、你们一起从羽球馆走路回家的路、那个关于蟑螂的无聊笑话、还有站在巴士里他教你要用一只手扶着捧着课本的另一只手就不会那么吃力了。一直到现在,这毕竟也是一种很微妙的关系。
没什么,我只是,突然好想你。比以前我说想你的都还想。

2 comments:

yee mai said...

我突然羡慕你可以这样去想念一个人。

微菱 said...

乌鸦,我已经有一段日子没见到他,如果你比我先看见他,请你转告他。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