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我喜欢下雨凉凉的天气。
我不喜欢在karaoke唱古巨基的《劲歌金曲》,要用男生低低的key来唱完整首歌很难,这首歌红的时候我还在英国,所以不熟。
我喜欢吃日本餐,够清淡。
我不喜欢吃杂饭,全部菜肴混在一起很兀突。
我喜欢吃越南菜,也很清淡。
我不喜欢听泳儿唱歌。
我喜欢看MY上Yoga或Body Balance时专注的精神,因为我会心不在焉。
我不喜欢失眠。
我喜欢听AL用广东话叫我‘妹妹’,或者听她用吾咸吾淡的华语order‘鸳鸯’。呵......
我不喜欢有人在我面前当小丑。
我喜欢看帅帅的男生开上一代的Proton Satria。

我喜欢看Gastby广告的木村拓哉,虽然第一次看的时候想骂他‘死nah型’。呵......
我不喜欢太过大男人主义的男生。
我喜欢看别人认真地工作,好像......茶餐室里用心工作的外劳。
我不喜欢售货员跟得我太近,我想也没想过要偷东西,拜托!
我喜欢妈妈泡的Nescafe,少糖的依然好喝。
你喜欢我不如我喜欢你。

4 comments:

yee mai said...

那你喜欢我吗?4shy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gatsby里的木村。。。一面喜欢一面骂他nah。。 哈哈。。。

微菱 said...

乌鸦,我不喜欢你,我只是爱你。kakakakakakakakaka.....
同学们,我spell错了Gatsby,kakakakakakakakakakakaka......可是今晚很懒惰去改,明天吧!

Anonymous said...

I also like the way u hold ur cheek and talking... but now seldom see you do this because u slim already, which is also a good 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