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是幸福的

有时候,连把一首歌听完的耐心也没有,就猛按forward键,下一首、下一首、下一首、下一首...再下一首。
DJ说的话大部分都是废话,于是,从第一个频率转到下一个、下一个、下一个、下一个...又再下一个。
然后,干脆把收音机关上,听车子里的空气。
我不知道我在赶什么,反正时间是不会亏欠我什么的,它一秒一秒地过,以平均速度前进,不会怠惰也不会过于匆忙。

我不是一个做事情很有效率的人这一点我知道,我总是花太多时间在想象。天秤座的人优柔寡断,这是我最近才渐渐发觉的自己的缺点的。如果有一天我在森林里迷路,我一定会因为花太多时间想怎样找出路而耽误了时间,然后在那里饿死。呵......

我想,我一定会像守候除夕一样守护自己生日的到来。不晓得为什么,今年那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又回来了。真好。呵......
谢谢大家对小女子的呵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