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寂寞,那是每一天的事。

乔汉说:‘Maybe the worst part is never been cheated.’
说得也是。至少,如果被骗了,还有些什么可以说的。可以深深不忿、可以说我遇人不淑、可以骂你是个坏人......总好过现在,讨厌你也不是,想念你也不是,什么也不是。

因为父亲是个吸烟者,所以保险费要比别人多一倍。
财政预算案说香烟的价格会涨价至RM10一包。
于是,我留了offline message给你,叮嘱你不要再吸烟了。

中秋节快到了,我也留了offline message给你,提醒你要记得吃月饼,虽然你说这里的月饼不好吃。

不晓得为什么,当身边越来越多人结婚生子的时候,我对婚姻的概念却越来越模糊。
“不能够只是过相夫教子的日子”,我只是这么想。还有那么多的地方我还没到过,那么多的事我还没做.

乔汉又说:‘Maybe sometimes we will feel lonely.’
我说:“寂寞,那是每一天的事。”

我很快就要把你忘记了。

3 comments:

nobrand said...

每天在算日子,快不了哪里去啦。。。加油哦!

微菱 said...

呵...呵...同学们,你说得也是。

Anonymous said...

Haha, Maybe it is the "Saddest" 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