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无所谓

乌鸦问我和你的旅程还愉快吗,我说“还好啊!”其实,我不晓得应该怎样回答,如果考虑了太久,答案听起来好像又不诚恳。我并没有想隐瞒些什么,我也不介意让别人知道我和你的这一段旅程。我只是想说,快不快乐其实都不重要,因为它并不存在着怎样重要的意义。我必须承认,也许我们只是彼此的伴,就这样互相地陪着。你是一个什么都无所谓的人,这样不好。我还叮嘱你说将来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的时候,不可以这样,你一定要让她知道你是在乎的。我想说,我只是把你当一个人来看待,你可以觉得郁闷,你可以快乐,你可以不快乐,你可以埋怨,你可以和我做朋友,而我也可以关心你。

人在不同的人面前会表现出不一样的性格,而我发觉,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也和你一样没想太多了。因为,你没有懂我太多的事,所以我和你相处才无比的轻松。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