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我并没有决定一辈子单身

我还没有孤独到决定一辈子单身。
我也一样喜欢亲吻喜欢拥抱喜欢牵手,喜欢和心爱的人一起去旅行、喜欢给心爱的人煮东西吃、喜欢为心爱的人买小礼物...
“单身贵族”,呵...呵...真喜欢坏孩子给我的这一个称号。
还是要谢谢你在7/8的那一天对我说“情人节快乐”,虽然,其实对于你和我来说,这一句话什么意义也没有。

那一天,就在电影开始前的几分钟,我坐在那里,头脑一片空白,想了好一下子才想起其实我坐在那里要看什么电影。而那一天,我送车子去维修,我叮嘱那个service advisor说一定要在2.30pm之前把车子维修好,我有点兴奋地告诉她'because I am rushing for a movie.'然后她问我去看什么电影,我也想了一下才在脑袋里搜索到答案。于是,我很想告诉兔子爸爸说,我也常常想了老半天都想不起自己午餐到底吃过了什么。

2 comments:

yee mai said...

天啊~~~~~~我和兔爸爸还以为到我们头脑100%坏完的时候,还可以有你帮我们记东西。现在,我们三个人没有药救了。

兔爸 said...

要死啦。我要不要放慢脚步给你们追上?加油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