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受寵若驚505

2013年的5月5日,馬來西亞備受關注的第13屆全國大選。已有兩年多沒見的你,偏偏這兩天在KL。不敢說是冒著生命危險,可是我畢竟是不頋一切地驅車到市中心和你晚餐。
連可能會發生的暴動我們也在所不惜了,我的勇氣也被激起了,雖然把message打完了传出去之後我的手還在顫抖。
你說' I am flattered.'我查了好多次字典,一直找不到一個讓我滿意的注釋,至到我找到'受寵若驚'這四個字讓我覺得比較舒服一點。
你說你不常來馬來西亞好可惜,我想in away你已經委拒了我。
隔了兩天,你'破天荒'地第一次主動傳whatsapp過來,說你已經回到香港。那時候我身在十萬人的集會里,線路癱瘓,熱血沸騰到連我到底有沒有傷心也搞不是很清楚。離開之後才看到你的訊息。我心想他媽的你告訴我干嘛?
然後我今天猛听梁靜茹的《我就知道那是愛》,你不知道我每一次的依依不捨,為了保持專業不能在你這個工作伙伴面前泄露半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