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想你想到不再想你

我并不是一个单身主意者,我也不是一个不婚主意者;恋爱和婚姻还是可以很美好的,至少我还相信这一点。 我的工作很忙,可是我并不担心如果我有了伴侣之后会没有时间陪他,时间总是可以安排的,这一点我也深深地相信着。 可是,我想,我宁愿当一个自由自在的盛女,也不想当那一个可怜兮兮的,终日疑神疑鬼怀疑老公有外遇的没有安全感的女人。 我最喜爱的学姐,长得非常漂亮、有一个长得还蛮酷的老公、有一个非常漂亮可爱的女儿。她最近发现老公有了外遇,常常担心老公又在外胡搞而半夜惊醒,正考虑离婚。她不肯放过自己,我心疼不已却爱莫能助... ...我常说的,在一段爱情关系里,我们不是不相信他,也不是不相信她,我们只是不敢相信爱情,那是爱情的本质,人的本性... ... 我想,我已经想你想到不再想你了。

1 comment:

yee mai said...

fugu,我太了解这样的想法,也因为自己这样了解而觉得悲哀。我真希望没有看过人性的丑恶,还是可以很单纯地去相信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