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11

心花怒放了一阵子之好过没有,嘻嘻!

昨天我好开心,连开车回家的路上嘴角都会不自觉地微微上扬。
皆因你的同事对我说,你托她问候我,你还对她说'I like Pooi Ling'(虽然我知道你是指工作上的啦),她知道我对你颇有好感,就故意对你说'Pooi Ling likes you too'。啊~~~真是羞死了,可是我真的很开心。心花怒放,大概就是这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Carrie said...

我是无聊【按下一个博客】来到这里,喜欢这样看你的自言自语。

微菱 said...

谢谢你喜欢听我自言自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