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到底是Jet Lag还是失眠?

第一次觉得,Jet lag 如此难以治疗,我需要安慰。在这样的odd hour,有谁可以给我安慰?
2010年10月13日3.45am,我醒了,坐在这里,我想要吃早餐了。可不可以吃indomie?可是吃了可能会死很快!哈哈!
click在兔子爸爸post在facebook的video link,我听见了王菲的《偿还》,于是,凌晨4点钟,我坐在这里,听王菲。
如果我先在走出去客厅,继续unpack我放在客厅的行李箱,一定会把在客厅睡的妈妈吓死!呵...
不行,我也要在facebook post王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