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一个19岁女孩和一个29岁女人的相遇-我很高兴认识你

像注定了的那样,那一天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我就觉得要在office多待一会儿才离开去gym。6.40pm的Body Combat class,虽然健身中心离office不远,可是难以预料的交通还是可以害人迟到的。6.00pm,我终于下定决心离开office。低下身子锁门,一站起来就看见你站在隔壁的Cafe前面。我走向前去问你是不是去gym,我可以载你。你很诧异,问我怎么会认得你,我回答说‘每一个星期都会见到一些一样的脸孔,我以为我已经算是很‘小只’了,你比我更小只!’^^
就这么样,在差不多30分钟的车程里,我们就一直聊到抵达购物中心的停车场为止。你在话题里一直牵扯到大家都很喜欢的instructor,我心想:原来会被他吸引的人也还包括你。我不想多说,毕竟你也只不过是一个19岁的小女孩,我明白的,虽然心里清楚你一定是希望从我的口中知道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

当然,大家都希望他不是。可是,很抱歉,很多女生的梦恐怕都得破灭。

昨天晚上,我很坦白地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诉你。其实,大家都一样,明明就知道他是,可是都喜欢安慰自己说’可能不是呢!’想要求证又不想心碎。

我19岁的朋友啊,你还年轻,所以请别担心。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你说我们要不要把那令人心碎的事实公诸于世,替他免却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呢?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yee mai said...

ehgu,有年轻的朋友真好,对吗。明年我们就三十了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