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我要记住这种感觉

刚才放下文焊的电话,我有一种不晓得该怎样形容的感觉。是欢愉的,是很久都没有出现过的。

那家伙正收拾旧物件,他下个月就要注册结婚啦,所以收拾东西准备和老婆搬进新屋子。

他问我说:“你还要不要那一篇你写的‘PL1与PL2的故事’的剪报?”
哈哈,都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今年的冬至已经是我和他分手的10周年纪念。

我还记得我和文焊开始‘交流’的第一封信是写在一张空白无线条的白纸上的,两个人的写信风格‘一触即发’,从此以后就是永远写不完的心情。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不是很明白,当年是哪来的心情和力气。每当我又不小心在中场篮球场碰见了我的‘他’,一回到教室里就必须写下来向文焊‘求救’。当时还可以细腻到‘他’和我说的每一句话、看我的每一个眼神、和我说话的语气,都非得在信件里描述得淋漓尽致,仿佛这才算是在那一段日子里真正地活过。

我也还记得,当时和文焊每一天早上互相交换的早餐,甚至还搞到在班上传出我和他的‘绯闻’。呵......

刚才他还在电话里问我要不要替他收藏那些年来的《少年》杂志,天啊~~~~~我们当年都钟爱的杂志,我都差点忘了。

他说虽然一切已经过了很久很久,却仿佛是在昨天发生的......

那一天我问他:“你结婚了之后还会每一年都陪我过生日吗?”
他说:“why not?”
你一定要记住哦!至少,在我还没找到我的真命天子前,你都要陪我庆祝生日哦!

无论如何,我都要在这里祝你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