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我遇到了无赖

关于,雨点打在透明的玻璃窗户上,一下子占领了所有的可见度这件事,我没什么意见。我只知道沉重的眼皮要盖下来了,窗户的可见度就在可感觉到的眼皮一开一合之间完全被占领了。后来发生的事,我没印象。

已经很久没有作梦了......
昨夜作了一个奇怪的梦。
我在梦里演了一场戏,然后我在落幕之后痛哭失声。
你毕竟是会走过来安慰我的,并提起当初是你利用了我来测试你自己。
我没有回答,只管用力地在哭。可是,我知道那不是恨,我只是不知道应该对你说些什么好。一直到现在刚醒来,我还感觉到眼泪滑过脸颊的温度,然后从下巴落地。

我最近遇到了无赖,然后那个无赖在梦里看见了刚哭过的我,不断地向我示好。即使知道我是刚哭过,他还是一样无聊。
如果我相信他,那我一定是天底下最单纯的傻瓜笨蛋老姑婆。
你和我不同。
有些事情如果发生了会很麻烦,你不了解。
细路,俾心机读书啦,吾好再o黎骚扰姐姐啦。
即使我们在同一个月份出生,喜欢同一个歌手。

1 comment:

兔爸 said...

如果这个是无赖。那个就是贱精。无赖还好过贱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