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3M 23

I have been searching for it up and down...
所有被我弄丢了的东西,你们可以统统自己自动现身吗?
我严重警告你们哦!
不要再让我抓狂下去了,好吗?

eh,香草味和草莓味的雪糕,你喜欢吃哪一种?
eh,咖啡和茶你喜欢喝哪一个?
金色和银色你会都只选择银色吗?

亲爱的,当我站起来住转身的刹那,
如果雪糕开始融化,
你犹豫了,
最终你会选择沉默不语,还是开口喊住我?

亲爱的,如果我不小心被你相中,
身无分文,
你可不可以温柔一点地将我手上的金链脱下?

来这种地方是务必要记得这些的,3M 23,否则你就会像我一样,连自己也快给弄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