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重新开花吧!太阳花。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要用太阳花来惦记着他。
而那一天,明明知道会迟到的,我仍然义无反顾地停下来给你买了一朵太阳花。我想,你应该更喜欢没有包装的,原原本本的那一枝。可是,那一天卖剩的都不太好看,所以唯有把它包起来。还记得那一次,他把车子停在一旁,我们俩特地下车去买一样的花吗?
也不晓得到底是为什么,总希望可以为你带来一点点的安慰。或许是因为我们的生日只相差一天,总觉得,你心里的痛,我也可以感受得到的。
那一个晚上,你从后台走出来的时候,我知道,你的眼神一直在搜索......虽然我们拥抱着,但是我知道你的眼里根本没有我,我没有为你带来你想见到的人。所以,太阳花璀璨与否,其实你一点也不在意。

今天早上,我起床之后打开手机才看见你凌晨4.00am传来的简讯。你说你醉了,你说你很想他......我在开车上班的路上一直不断尝试联络你,听说喝醉了的人很早起 ,原来不是真的,呵...你说你的伤心不是我的责任,我知道......

可是,如果你觉得和我保持联络可以让你更接近他,请你不要这样做。

就像卖剩的太阳花,即使把它包得再美,也只是可以暂时掩饰它的憔悴,又怎能比得上面向阳光的新生枝芽?

1 comment:

兔爸 said...

太阳花会枯萎, 回忆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