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I Miss You Like Crazy

连自己也没有办法相信,我们竟然还可以这样一起坐着吃午餐。
因为不能和你朝夕相对,所以我只能给你我生活的summary。关于我婆婆已经过世了、关于妈妈现在走路变得有点不方便了、关于我扭伤还发肿的脚、关于我食物中毒和脊椎骨歪了的倒霉事......像做长文缩短一样。
你不会知道,当中每一件事情里我的激动、惶恐、孤独、脆弱后的坚强以及坚强后的脆弱。
当我陪着妈妈在医院里看见那一个个被送进急救部的病人、当我呕吐肚泄过后躺坐在诊所凳子上的无力感、当我一直犹豫着不知道应否去照X-ray的时候......
原来,没有你陪在我身边之后,我开始在跟别人诉说生活的时候变得很不认真了。我不会再很用心地去记录心里的每一丝感觉,因为我知道,没有人能比你阅读得更好。不能跟你分享,说得再仔细又有什么意义?
“ I used to call you my friend I used to call you my girl......”
那个学校假期,你临时回了家乡却在早上联络不上贪睡的我,然后你说你在巴士上听到了这一首歌。
故事结束后,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我每次到Mcdonald都在点唱机投下钱币点这一首歌。
从前应该一起听见的却都没有机会,怎么在最近的两次都让我们一起听见了?可是,我就只能装作没听见啊......不然,我又能怎样?

No comments: